'

聊城青年范正亮捐献归来 成为东阿县首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2018-07-05 15:07: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侯晓

  范正亮返回聊城,东阿县为其举办欢迎仪式。

  大众网聊城7月5日讯(记者 侯晓 通讯员 赵书平)7月4日,东阿县隆重举行欢迎仪式,欢迎该县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范正亮顺利捐献归来。范正亮,东阿县信智物流有限公司一名普通的货车司机,按照中华骨髓库山东分库的安排,于2018年6月26日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成功捐献了造血了干细胞,用于挽救一12岁白血病少女的生命。

  范正亮成为成为东阿县首例、全市第22例,全省第650例,全国第7441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在欢迎仪式上,东阿县卫计局局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孙涛同志首先介绍了范正亮同志的捐献历程,并对其无私的捐献行为给予了高度评价。信智物流的负责同志对范正亮日常工作表现进行了简要介绍,范正亮本人随后也做了捐献感言。

  聊城市红十字会秘书长王磊作总结发言,对范正亮进行了高度赞扬,对一直以来支持范正亮捐献的家人、公司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随后,市、县红十字会领导分别为范正亮同志颁发了聊城市红十字会“荣誉会员”奖牌及中华骨髓库“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奖牌。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