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聊城警企联合对60名优秀驾驶员进行表彰

2018-07-03 17:50: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袁志威

  3日上午,首期“优秀驾驶员评选进企业”活动暨优秀驾驶员颁奖仪式在聊城交运大厦举行

  现场对60名优秀驾驶员进行表彰。

  大众网聊城7月3日讯(记者 袁志威 通讯员 李晓辉)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聊城交通服务水平,3日上午,聊城警企联合举行首期“优秀驾驶员评选进企业”活动暨优秀驾驶员颁奖仪式,现场对表现突出的60名优秀驾驶员进行表彰。

  据了解,此次优秀驾驶员评选活动由聊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市交运集团联合开展,首期共表彰优秀驾驶员60名。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在受表彰的优秀驾驶员中,他们驾驶的车辆类型除了营运客车,还包括货车、危化品车辆、城区公交车、出租车等,从事驾驶员岗位时间最长的已达32年,安全驾驶里程最长的已经达到284.42万公里。

  “在交通运输企业中开展优秀驾驶员评选活动,有利于发扬优秀驾驶员在工作中的表率和模范作用,能够带动身边更多的同事、朋友遵章出行、文明驾驶,进一步保障出行安全。”活动上参与发言的高速民警代表刘兴春说。

  据介绍,此次参与优秀驾驶员评选进企业活动的聊城交运集团现有营运车辆2491辆,驾驶员2645人。作为全市交通运输的骨干窗口单位,该企业长期以来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坚持安全发展,担当社会责任,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开展‘优秀驾驶员评选进企业’活动,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弘扬文明交通正能量、夯实交通安全基层基础具有重要意义。”活动最后,聊城市交安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刘占军强调,市各安委成员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整治什么、哪里交通混乱就重点整治哪里”的思路,瞄准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重点违法,依法从严治理交通违法乱象。

  同时,刘占军号召广大驾驶员以受表障的优秀驾驶员为榜样,牢记法律法规、牢记社会责任、牢记岗位职责、牢记亲人牵挂,以实际行动当好交通文明的倡导者、践行者和传播者,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树立文明交通理念,为建设平安聊城作出新贡献。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