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80702104755.jpg'

聊城一男子驾考科目一欲使用通讯器作弊 考场没进就被抓

2018-07-02 10:47: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程洽洽

  考生携带的作弊工具

  作弊考生接受调查

  大众网聊城7月2日讯(记者 程洽洽)驾考科目一也作弊?近日,聊城一男子在科目一考试中,欲使用科技通讯器作弊,考场还没进就被监考民警发现并带离考场。

  2018年6月29日早8点,在聊城开发区交警大队车管所科目一考场点名时,监考民警赵勇和赵强发现考生陈某神色紧张,T恤纽扣明显异常,经验丰富的民警立刻对该考生进行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该考生随身携带作弊工具,将发射器用绷带缠裹在腰间,把连接的摄像头伪装成T恤纽扣,意图蒙混过关,在考试中作弊。

  随后,监考民警立即将该考生带离考场,并依照法律规定将该考生及作弊工具移交开发区刑警大队进一步调查处理。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