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统一战线举行“民族魂中国梦”经典诵读活动

2018-06-22 17:07: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6月22日讯(记者 李长振)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彰显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的新气象,22日,聊城市统一战线“民族魂 中国梦”经典诵读活动在市民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全市统战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用诵读表达对党的无比热爱,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

  下午15点10分,经典诵读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现场氛围热烈,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按照确定的顺序依次上场表演。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观众带来了一个接一个的精彩表演,台上异彩纷呈,台下掌声不断。参赛选手个个情感饱满,把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表达得淋漓尽致。

  活动筹划启动以来,统战系统各单位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排练,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市委统战部、市委台办、市工商联、市各民主党派、市民宗局等10个单位精心准备了16个精彩的诵读节目。活动的成功举行充分展现了统一战线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彰显了新时代全市统一战线成员的新风貌、新作为,进一步凝聚了全市统一战线力量,为全市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和各项事业改革发展贡献统战智慧。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