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80621224703.jpg'

聊城9个地产项目违规销售被市住建局查处

2018-06-21 22:42: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6月21日讯(记者 李长振)21日,聊城市住建局通报了近期查处的9起房地产开发企业违规销售行为的处理情况。孟达·中央帝景、碧桂园·翡丽湾、荣盛锦绣观邸等9个地产项目因违规销售被处罚。

  通报中说,山东金柱集团有限公司“月亮湾E区”、聊城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锦绣观邸和水岸花语北区”、聊城市明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明星兰庭”、聊城民绿置业有限公司“百合新城”、山东时代中通置业有限公司“时代中通·豪园”、聊城市东昌府区孟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孟达·中央帝景”、山东民生置业有限公司“民生·凤凰城”和聊城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碧桂园·翡丽湾”等9个项目,在未取得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向买受人收取预订款性质的费用。聊城市住建局依据《山东省商品房销售条例》对其进行了立案查处。

  以上企业的违法销售行为同时计入不良信用档案。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