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莘县:一醉汉为交警执法行为高呼点赞被依法查处

2018-06-11 16:19: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袁志威

  莘县一醉汉为交警执法高呼点赞,经查为醉驾被依法查处。

  大众网聊城6月11日讯(记者 袁志威)11日,大众网记者从莘县交警大队获悉,莘县一名醉汉驾驶机动车偶遇交警处置交通事故,高呼“为交警点赞”被交警拦下检查。经查,该驾驶人员酒精含量为197mg/100ml,超出醉驾标准2倍以上,被交警依法查处。

  据悉,9日晚22时30分许,莘县交警大队民警在伊园街与新华路十字路口处置一起道理交通事故,正在救助受伤群众时,突然听见有人高呼“为交警点赞”、“为交警点赞”,且声音有些沙哑。执勤民警朝高呼声望去,发现一名小型汽车驾驶人把头和手伸出车外,做出点赞的手势。当民警靠近驾驶员时,一股刺鼻的酒味扑面而来,并且发现该男子满面通红。

  民警怀疑该驾驶员可能涉嫌酒驾,立即,从警车拿出酒精测试仪,示意该驾驶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结果,经现场呼气检测酒精含量为197mg/100ml,已超出醉驾标准的2倍以上。该男子看到酒精检测结果,当场傻了眼,又高呼“我为你们交警点赞了,别处罚我了?”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