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汇聚爱心传递温暖 慈善义卖援助不幸家庭

2018-06-05 08:59: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赵志鹏

  6月3日,“人间有爱、义卖助力”爱心义卖捐助活动在聊城汽车总站举行。

  小学生们积极参加义卖活动,并将自己义卖的钱放到捐助箱内。

  在班子成员带领下,聊城汽车总站员工也自愿捐助爱心款。

  大众网聊城6月4日讯(记者 赵志鹏 通讯员 吴萍 李秀云)6月3日上午,聊城汽车总站和聊城实验小学共同举办以“人间有爱、义卖助力”为主题的爱心义卖捐助活动,将义卖所得收入全部捐给该学校一名五年级的学生。

  聊城市实验小学一名五年级小学生的父亲,今年4月2日意外砸伤头部,由于严重缺血缺氧,正值壮年的他目前处于植物人状态,需长期进行唤醒治疗,预计需要花费上百万元,这对于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来说,无疑是天文数字。得知这一消息后,聊城汽车总站立即决定向这个不幸的家庭伸出援助之手,并和聊城实验小学共同策划了爱心义卖捐助活动。

  上午8点30分,“人间有爱,义卖助力”爱心义卖捐助活动启动仪式在总站站前广场开启,来自聊城实验小学的学生、老师及家长,清泉源爱心志愿者协会成员、聊城汽车总站及交运集团各兄弟单位干部员工等三百余人参与了启动仪式。传递爱心,义卖助力一一聊城汽车总站站长、聊城实验小学校方代表、清泉源爱心志愿者协会代表在仪式上发起了义捐倡议。

  活动现场,部分员工放弃休息时间主动带着孩子来到义卖现场,汽车站蛋糕房还专门制作了一批面包、甜点进行义卖,雷锋服务班准备了义卖瓶装水和书籍,有的员工带来自己的洗化小礼包、编织物品等......助力义卖,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不到一个小时,义卖品基本被参加活动人员和过往爱心旅客助力购买。

  捐出一分零钱,奉献一份爱心,温暖人间真情。每一笔义卖款都投入了“爱心箱”内。在大家的共同参与下,本次“人间有爱、义卖助力”活动共筹集善款8097.80 元。活动结束后,聊城汽车总站领导班子成员、实验小学教师代表、清泉源爱心志愿者代表立即前往医院,将活动善款送到了这个困难家庭手中。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