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80514174648.jpg'

14岁男孩骑车回老家迷路 聊南收费站员工助其安全回家

2018-05-14 17:45: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赵志鹏

  站上员工给迷路男孩做好了热腾腾的饭菜,安抚男孩情绪。

  晚上10时左右,男孩父亲急匆匆地赶到收费站,对站上值班人员连声道谢。

  大众网聊城5月14日讯(记者 赵志鹏 通讯员 谢兆伟)大众网记者从聊城南收费站了解到,5月11日晚9时,一名14岁男孩独自骑行回侯营镇老家,但因天黑迷路,误打误撞来到了聊南收费站广场。这时,收费站人员见到迷路的男孩后,伸出援助之手,并与其父母取得联系,将男孩安全送回家。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11日晚,正准备下班回家的收费员刘传臣看到一男孩在聊南高速收费站广场独自徘徊,手足无措。出于孩子安全考虑,刘传臣立即通知了站上值班人员。执勤副中队长边祥之见到男孩后紧急上前询问情况,但男孩只是摇头不语,情绪非常不稳定。随后,值班人员将情况上报值班科长米加宝后,决定先将男孩带到爱心服务站。

  “经过收费员耐心陪伴和详细询问后得知,男孩本打算独自骑行回侯营老家,但当骑行到高速收费站附近后迷了路,加上身上没带钱,自己六神无主,不知该如何是好。”值班科长米加宝说,得知孩子还没吃饭,站上员工立即安排厨师给男孩做好了热腾腾的饭菜,一边安抚男孩情绪,一边询问其父母联系方式。

  经过对孩子的耐心安抚后,值班人员与其父母取得联系,拨通了电话。男孩母亲得知孩子在聊城南收费站安然无恙时,激动的泣不成声。晚上10时左右,男孩父亲急匆匆地赶到收费站,将孩子安全带回了家,并对站上值班人员连声道谢。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