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摩托男高速出口强行闯卡 协警被带倒后摔出数米远

2018-05-03 16:28: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赵志鹏

  嫌疑人李某某迫于压力,已于5月2日下午前往聊城高速交警支队自首。

  大众网聊城5月3日讯(记者 赵志鹏 通讯员 李晓辉)5月2日上午11时24分,聊城高速交警支队茌平大队协警在济聊高速茌平收费站出口对一辆白色摩托车进行拦截、检查时,驾驶员拒不配合协警检查,加速强行闯卡,将协警带倒,摔出去数米远,造成协警手部、膝盖、腰部等多处挫伤。

  聊城高速支队民警庞勇介绍,当天上午11时24分,执勤民警从监控中看到一辆白色摩托车从济聊高速茌平口驶下,于是立刻前去对其进行拦截、检查。“因为按照《山东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条例》规定,摩托车是禁止驶入高速公路的,当发现这一情况后,两名协警立刻在茌平收费站出口进行了拦截。”庞勇告诉大众网记者。

  被刮倒的协警刘瑞回忆:“看到白色摩托车驶下高速后,我们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但驾驶员丝毫没有要停车的意思,反而加速往前冲。这时,我伸手进行拦截,但由于摩托车加速太快,一个向前的冲击力顺势把我带倒了。”

  协警刘瑞摔倒后,其他同事立即将其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经医生诊断,协警刘瑞手部、膝盖、腰部身体多处出现挫伤。

  事情发生后,嫌疑人李某某迫于压力,已于5月2日下午前往高速交警支队自首。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