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426500602491888.png'

聊城:民警生擒持半米长钢刀入室抢劫的歹徒 获群众点赞

2018-04-26 13:43: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程洽洽

  民警与持刀歹徒周旋

  持刀抢劫的歹徒被民警当场制服

  大众网聊城4月26日讯(记者 程洽洽 通讯员 张宪新 王风振)4月24日晚,阳谷狮子楼派出所民警接警称有人持刀抢劫入室抢劫,值班民警邵明带领3名辅警立即赶赴现场,当场擒住歹徒被群众称赞。

  据介绍,24日晚10点左右,犯罪嫌疑人手持半米长的钢刀进入

  受害人家中抢劫财物,并威胁“不给钱就捅死你们”。受害人夫妇趁犯罪嫌疑人不备从家中逃出,周围邻居为防止犯罪嫌疑人逃跑,齐心协力推住单元楼道的防盗门,犯罪嫌疑人被堵在楼道里面。

  民警赶到后,犯罪嫌疑人的气焰仍十分嚣张,声称“谁进来就捅死谁”还要伤害楼道内的其它住户。为避免犯罪嫌疑人对其它居民造成伤害,民警决定将楼道门打开制服犯罪嫌疑人。

  在打开楼道防盗门后,犯罪嫌疑人拔刀刺向民警,行动矫捷的民警迅速持警棍击将犯罪嫌疑人手中的钢刀打落,随后将犯罪嫌疑人制服。

  后经公安机关查实,犯罪嫌疑人辛某宪,男,38岁,有多次前科记录,2017年1月,因伙同他人烧毁别人轿车被网上追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辛某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