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追踪:聊城古城垃圾堆已被清理 旅发集团承担起古城的卫生保洁

2018-04-19 10:52: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赵志鹏

  18日下午,古楼东大街新华园内的三处垃圾堆已被清理。

  大众网聊城4月19日讯(记者 赵志鹏 实习生 刘欣)4月17日,大众网聊城频道以《聊城古城三处垃圾堆半年未清理散发恶臭 附近居民备受其扰》为题报道了古楼东大街新华园内三处庞大的生活和建筑垃圾长期堆积、无人清理的现象,引起了市民和相关部门的广泛关注。18日下午,大众网记者再次来到新华园,发现三处垃圾堆已被清理一空,环卫工对狭长的小路进行了平整,现场恢复了干净整洁。

  刚做完收尾工作的一位环卫工人告诉大众网记者,上午九点半,十余位环卫工用铲车和垃圾专用汽车对新华园内存在的各类垃圾进行了清理,前后共拉走了四大车的生活和建筑垃圾,一直到中午十二点左右,三处垃圾堆才被完全清理干净。

  “现在垃圾虽然已经清理完,但周围没有垃圾处理点。我们希望能尽快建一个垃圾处理点或者安排专门的保洁员定期清理垃圾,这样才能真正解决问题。”新华园一位居民表示。

  聊城市旅游发展集团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18日,旅发集团、古楼街道办事处开会协调了新华园内的卫生管理问题,并立即着手清理了三处垃圾堆。同时,旅游发展集团认领了古城区的保洁卫生工作,东昌府区认领了古城区内六个小区的管理任务。而对于新华园住户希望建立垃圾处理点的诉求,旅发集团工作人员介绍,垃圾处理点的建设需要规划部门进行认真规划、实地勘测,从而选取最合适的地点进行建设。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