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莘县交警“雷霆出击”治超 查获34辆“百吨王”

2018-04-18 10:39: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4月18日讯(记者 李长振)为进一步加强重型柴油货车违法行为管控力度,消除路面安全隐患,净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环境,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安全、畅通。4月16日,莘县公安、交警、交通运输局、城市管理中心成立联合执法小分队,在辖区城乡结合部集中开展“雷霆”整治行动。

  期间,联合执法小分队根据辖区重型柴油货车超载、超限严重违法车辆行驶规律、轨迹特点,提前研判,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科学调配精干警力50余名。采取流动巡逻与固定执勤相结合的方式,大胆创新工作模式实行分段包抄、共同合围的联动工作机制。在辖区县乡道宁王路西路段附近对过往的重型柴油货车超载、超限、非法改装、故意污损号牌严重违法车辆进行了“雷霆”突击检查。对严重违法行为坚决做到“零”容忍,发现一起,整治一起绝不姑息。联合执法小分队依法查纠的同时并对严重超载、超限货车驾驶人做好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对不听劝阻、不配合执法的驾驶人,依法将车辆破窗,强行查扣。

  此次行动,经过5个多小时不间断检查,共查获34辆“百吨王”,其中非法改装改型5起、污损号牌6起、破窗拖车1起等严重违法行为。 目前,交警部门已将车辆全部依法暂扣至县治超站。

  此次行动,经过5个多小时不间断检查,共查获34辆“百吨王”,其中非法改装改型5起、污损号牌6起、破窗拖车1起等严重违法行为。 目前,交警部门已将车辆全部依法暂扣至县治超站,等待他们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