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县开展交通设施企业专项检查 发现各类安全问题380余处

2018-04-12 17:40: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袁志威

  大众网聊城4月12日讯(记者 袁志威 通讯员 崔岩)为切实消除冠县交通设施企业安全隐患,有效防范火灾等安全事故,4月3日起,冠县安委会组织安监、市场监管、消防等部门及电力安全专家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县40余家交通设施企业进行全方位、无缝隙专项检查。截止目前发现各类安全隐患及问题达380余处。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重点对企业是否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特种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动火作业是否严格执行审批手续并按章操作、消防设施是否完善、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厂房建筑材料是否达到防火要求、厂区用电线路和临时用电线路布设是否规范、是否存在线路老化和私拉乱接现象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无缝隙检查。截至目前,共检查交通设施企业11家次,发现各类安全隐患及问题380余处,下达《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31份,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彻底消除各项安全隐患。此次检查活动预计5月中旬全部完成。

  据了解,通过此次多部门“联合会诊”,形成安全检查合力,及时消除了交通设施企业的安全隐患,有效提高了企业的安全管理水平,全力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