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庆元旦 聊城举行2018首届半程马拉松冬季勇者挑战赛

2018-01-02 17: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晓

  聊城体育局局长程道会鸣枪,比赛正式开始。

  参赛选手争分夺秒。

  冠军产生。

  颁奖。

  大众网聊城1月2日讯(记者 侯晓)为庆祝元旦的到来,1月1日上午,聊城2018年首届马拉松冬季勇者挑战赛在经济开发区举行。本次比赛共分六公里和半程马拉松男女两个组进行,总计700余人参加竞赛。

  上午8时,发令枪响后,身穿各种彩色参赛服的男女老幼选手们如同奔腾的彩色巨流,浩浩荡荡地出发,沿着比赛路线行进。尽管寒风烈烈,天气寒冷,但这并没有阻挡参赛者奔跑的热情,所有选手都完成了比赛。

  一名跑完男子半程参赛的选手表示,马拉松赛是对人体极限的一个挑战,其所包含的实质就是一种永不放弃、战胜自我的拼搏精神,并以此延伸而出一种生活态度,希望大家都可以参加并感受这份力量。通过这次比赛,锻炼了意志,强健了体魄,展现了聊城健跑着勇于挑战自我,不断追求卓越的勇气和精神。

  本次比赛有100余名志愿者在后勤保障中发挥吃苦耐劳,不畏严寒的拼搏精神,提供补给、医疗、交通安全保障等细心服务,做到公平公正,各项保障工作有序开展,保障活动顺利完成。

  据聊城水城马拉松俱乐部负责人李强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不畏严寒、挑战自我,本次比赛是公益性群体活动,为了给跑步爱好者搭建平台,进一步交流,深入开展长跑活动,从而带动群众体育、学校体育及企事业单位体育的蓬勃发展,形成浓郁的体育锻炼氛围和全员参与的群众性体育锻炼风气,吸引广大市民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积极主动参与体育锻炼,培养体育锻炼的兴趣和习惯,有效提高市民体质健康水平,创造和谐社会。

  经过参赛选手激烈角逐,聊城参赛选手李广雷用时1小时9分获男子组半程冠军。聊城水城马拉松俱乐部参赛选手陈宝荣用时1小时25分,荣获女子组半程冠军。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