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71110374252024342.jpg'

聊城消防支队举行战勤保障大队向阳中队揭牌仪式

2017-11-10 10: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晓

  成伟副市长与张洋支队长为向阳中队揭牌。

  大众网聊城11月10日讯(记者 侯晓 通讯员 陈卓 修文 张萌)11月9日,聊城消防支队在战勤保障大队举行向阳中队揭牌仪式,聊城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成伟、聊城市政府副秘书长李猷春出席。揭牌仪式由聊城支队李军政委主持,成伟副市长作重要讲话,并为向阳中队揭牌。支队张洋支队长、马海宝副支队长,基层消防官兵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李军政委指出,2016年,聊城市委、市政府以打造"全国一流"战勤保障体系为标准,在聊城北部高规格规划设计了占地83亩的聊城市公安消防支队战勤保障大队,下辖占地近10亩的向阳中队。向阳中队地处聊城北外环,毗邻聊城盖世物流园区、千千佳物流仓储区、聊城烟草免税区以及大运万里汽配商贸城等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支队将依托战勤保障大队,将向阳中队打造成聊城北部特勤队,强化处置物流仓储企业火灾事故编组,为聊城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成伟副市长指出向阳中队的成立,体现了聊城市委、市政府对全市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的重视。近年来,聊城市公安消防支队党委班子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按照"一年强基础、两年求突破、三年抓精细"的发展思路,大力加强"以党的建设科学化为龙头、以部队管理条令化为抓手、以基层基础优质化为支撑、以业务工作规范化为目标"的正规化建设和精细化管理工作,全市消防部队实现了队伍管理规范化、部队建设标准化、业务工作程序化、灭火救援高效化。向阳中队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全市消防队站布局,使全市灭火救援工作如虎添翼,必将推动聊城消防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为聊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安全保障。

  仪式结束后,成伟副市长一行参观了战勤保障大队执勤楼建设、后勤基地、农场、中队营区营房和警营文化建设,并亲切接见了大队官兵。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