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70919163829.jpg'

聊城东阿警方合成作战指挥平台初显神威

2017-09-19 16: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晓

  网上逃犯驾驶车辆

  东阿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大众网聊城9月19日(记者 侯晓)9月15日9时30分许,东阿公安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民警快速反应、迅速行动,依托合成作战指挥平台,成功抓获了齐河网上逃犯殷某。

  9月14日12时30分许,该局合成作战指挥平台发出预警指令:网上逃犯殷某出现在东阿县境内。收到指令后,值班民警与新城派出所民警一起前往抓捕,赶到现场时,犯罪嫌疑人已经离开,第一次抓捕未果。该局民警并未放弃,继续严密布控,使用多种侦查手段分析研判,紧盯嫌疑人车辆和嫌疑人的活动轨迹。

  功夫不负有心人!9月15日9时30分许,该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民警确定出犯罪嫌疑人准确位置,值班民警迅速出击,一举将殷某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殷某因琐事与李某产生矛盾,为泄私愤,6月15日晚9时许,殷某伙同周某、曹某等30名年轻男子携带木棍、长柄刀等工具驾车前往南寺村,在黄河坝上将李某宝马车截停,手持木棍、长柄刀等工具对李某、赵某进行殴打并对宝马车进行打砸,致使李某、赵某二人多处受伤,宝马车身多处受损,后殷某在逃。目前,殷某已被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