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70821101724.jpg'

聊城一女子遇到“热心”大夫 整形手术台上贷款万余元

2017-08-21 10: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洽洽

田女士贷款成功的信息提醒

  大众网聊城8月18日讯(记者 程洽洽)近日,聊城的田女士致电大众网聊城频道新闻热线0635-8229595反映,称自己在聊城韩美整形医院被"诱导"做隆鼻手术,手术还没做先背上了1万多元的贷款。去医院做手术怎么还背上贷款?18日上午,大众网记者见到了当事人田女士并电话采访了聊城韩美整形医院。

  7月28日,田女士在韩美整形医院做了双眼皮整形手术。"在手术台上,医生说我鼻子长的有缺陷。"听完医生的描述,爱美的田女士对隆鼻手术也动了心,虽有心想做,但11200元的整形费用对于刚参加工作不久没有存款的田女士来说根本不可能凑齐。看出田女士对手术费的顾虑,医生再次"雪中送炭",推荐给田女士一个网络贷款渠道"一次性贷够手术费11200元,每期还款933.33元,分一年还清。"在医生的推荐和帮忙操作下,不一会的功夫田女士用手机就成功贷出11200元。

  "当时在手术台上,我脑子一热就答应了做隆鼻手术。"贷出手术费、预约好手术时间后的田女士越想越不对,回家后的她也受到了家人的批评,于是决定退掉贷款,取消手术。

  "医院不同意,说必须要做手术,不做隆鼻可以换成其它手术。"贷款容易,想还款却遇到了麻烦。从田女士提供的贷款凭证上看,虽然贷款人是田女士,但11200元的贷款是由贷款公司直接支付给了医院做手术费,田女士并没经手。

  "医院不退钱,也不把钱还给贷款公司。"田女士说,决定不做手术后,她多次找医院协商均无果,医院既不退钱也不把贷款还给贷款公司。

  随后,大众网记者连线韩美整形医院。"医院有规定,手术也不是她不想做就不做了。"针对记者提出医院是否有权利帮田女士贷款的问题,一位孙姓大夫说:"我们医院和贷款公司是合作关系,可以有。"

  目前,田女士既没有见到所贷11200元的款项,还要承担每个月900多元的还款。"医院不还钱,这不是诈骗吗?"走投无路的田女士对于当时的冲动决定懊悔不已,她说如果有手续费可以承担,希望韩美整形医院能把钱还给她或者还给贷款公司。

  随后,大众网记者把田女士的相关情况反馈给了聊城市卫计委相关科室,卫计委表示会向医院核实情况。发稿前,田女士向大众网记者回馈,卫计委介入后,韩美整形医院积极处理了她反映的问题,向田女士收取了985.6元的手续费后帮助她结清了11200元的贷款订单。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