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司机闯黄灯 斑马线上行人被撞飞

2017-08-10 11: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8月10日讯(记者 李长振 通讯员 柳真)10日早上8点20分左右,聊城城区兴华路与昌润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驾驶员为闯黄灯将一名正在骑自行车过路口的老人撞的头破血流。

  执勤民警正在救助受伤的老人 此时红灯已经亮起

  老人头部被撞伤 血流了一地

  事故车辆的前挡风玻璃被撞裂

  据路口协勤的工作人员介绍,事故车辆经过路口时黄灯已经亮起,机动车驾驶员企图在红灯亮起之前加速通过路口,此时刚好与一名骑自行车通过路口的老人相撞。虽然机动车驾驶员采取了紧急制动措施,但还是没有阻止事故的发生。

  "这驾驶员隔着好几米的距离就踩了刹车,可能是速度有点快没刹住,把老人还是撞飞了,事故车辆的前挡风玻璃都被撞的裂开了,老人的头被撞破了,血流了不少。"这名工作人员说。

  事发后,正在此处执勤的执勤四队队政委王利军立即立即拨打"120"、"122"电话,并安排中队长梁甲栋安抚伤者情绪,同时调集警力维护现场、疏导交通,防止堵车。在医护人员到达现场后,又与医务人员一起将受伤男子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作进一步检查和医治。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