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开展"迎七一 颂党情"百幅词语集锦书法集发放活动

2017-06-18 18: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志威

  18日上午,"迎七一、颂党情、感党恩"百幅词语集锦书法集发放仪式举行

  聊城书画研究会会员正现场创作歌颂党和祖国的书法作品

  大众网聊城6月18日讯(记者 袁志威)在"七一"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18日上午,聊城市书画研究会与药王产业共同举办了"迎七一、颂党情、感党恩"百幅词语集锦书法集发放仪式,来自聊城书画研究会的书法、绘画作者现场创作百余幅作品,表达对党恩情的歌颂以及对祖国的真诚祝福。

  聊城书画研究会会长姜立法在致辞中说,近年来,聊城市书画研究会始终坚持党的"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宗旨,坚定"文化自信"的理念,多次举办各种书画笔会,编辑出版多部书画专辑,书写着一部部新篇,歌颂伟大的时代与人民,做出了书画家们应有的贡献。在2015年7月,和中国运河文化书画院出版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人民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大型书画集;2016年6月为弘扬中华书画艺术,宣扬"一带一路"精神,编辑出版了"丝绸之路书画集"献给了党的九十五华诞,产生深远影响。今年,聊城书画研究会还将编辑出版"中国梦 运河情"大型书画集,献礼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在近两个小时的活动中,聊城书画研究会的会员们欢聚一堂,挥毫泼墨,一幅幅精致的作品主题鲜明,艺术感强,大家用书画形式讴歌党的务实清廉,赞美家乡的繁荣富强,描绘了人民的幸福安康。"举办此次活动,目的是用我们手中的笔写出刚劲有力的字,画出最优美的画,来歌颂我们伟大的党和人民,为党的96岁生日献上最美礼物。"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