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高速交警查处一人货混装车辆 罚款2000元扣6分

2017-04-19 14: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志威

  涉嫌人货混装车辆在聊城西收费站被拦停

  在封闭货厢内除堆满货物外,还藏有一人

  大众网聊城4月19日讯(记者 袁志威 通讯员 李晓辉)4月19日上午,在济聊高速聊城西收费站,高速交警查处一辆人货混装车辆,并依据相关法律对其作出罚款2000元扣6分处分。

  上午8:38分,聊城西执法站缉查布控平台报警,发现一辆车牌为冀D****6的重型仓栅式货车涉嫌人货混装,高速交警对其进行拦停。经查,车主刘某某,是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人,从河北省过鲁冀界走济聊高速从聊城西收费站下,车厢内拉得是散货。在该辆货车封闭货厢内除堆满货物外,还藏有一人。对此行为,高速交警按照(山东高速条例)相关规定,对驾驶员依法处罚款2000元,一次扣6分的处罚。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