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人民医院停车场砸车盗窃案告破 一嫌疑人系网上在逃人员

2017-02-21 12: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2月21日讯(通讯员 王金梅 付延涛)2月17日,有网友爆料,在聊城市人民医院门口区域,十几辆轿车被砸,现金失窃数额不等,随后,公安部门介入调查。2月21日,聊城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聊城公安在线”发布消息,此案告破,两名犯罪嫌疑人已依法刑拘。

  2月17日上午9时许,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分局接群众报警:聊城市人民医院门口停车场有10余辆私家车车窗玻璃被砸,其中有2辆车共计5000余元现金被盗。接警后,东昌府公安分局立即派警赶赴现场,迅速展开走访调查,认真进行现场勘查,积极调取周边监控,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

  经过大量工作,侦查民警发现该案在作案手段、嫌疑人体貌特征等方面与正在侦办的几起砸车盗窃案件高度相似,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联合专案组,迅速对此类案件进行串并侦查。

  2月20日,经缜密侦查和细致工作,专案民警终于锁定犯罪嫌疑人杨某、任某,并于当日12时在莘县河店镇将杨某抓获,当日21时许在东阿将任某抓获,并从两人住处搜出被盗的手机、手提电脑、烟酒等物品。

  经初步审讯审查,犯罪嫌疑人杨某(男,1986年生)、任某(男,1989年生)均为莘县河店镇人,其中杨某因持刀伤人系上网在逃人员,自去年12月份以来,杨某伙同任某先后在市人民医院、宝莱花园小区等场所,选择监控盲区,手持弹弓打碎汽车玻璃,盗窃车内物品,先后砸车60余辆,涉案总价值达20余万元。

  目前,杨某、任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