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举办动漫戏曲互动巡演 本月25日和正月十五城区继续上演

2017-01-20 18: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晓

  大众网聊城1月20日讯(记者 侯晓 通讯员 韩银亮)1月20日,在聊城市开发区凤凰广场内出现了送福的“福禄寿三星”,他们分别身着传统戏曲和动漫的服装,手持如意、元宝等道具,每当前来休闲购物的市民说出“鸡”字开头的祝福成语时,都会送上新年的祝福。

  这是由聊城市文广新局主办的“助圆中国梦 接福纳祥”动漫戏曲互动巡演活动,值新春佳节,该活动旨在增强文化自信,用文化活动凝聚人心、振奋精神,充分展示热爱国家和建设社会主义文化的风采,营造了团结奋进,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活动中,主持人介绍了传统人物“福禄寿”三星的故事和代表意义,传统戏曲服饰人物与动漫形象人物吸引了很多年轻人和小朋友争相合影。这些“神仙”不断群众互动,能够说出鸡年祝福祖国、展现梦想的“鸡”字成语即可赠送福字祝福。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于1月25日和正月十五继续在城区巡演。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