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 聊城举办中小学生诗词楹联创作大赛

2016-10-23 0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志威

  大众网聊城10月23日讯(记者 袁志威)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继承长征精神,弘扬传统文化,10月22日上午,聊城中小学生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诗词楹联创作大赛决赛在光岳宾馆举行。

  此次创作大赛通过联合全市中小学生举行诗词楹联创作大赛,来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

  据了解,自活动启动一月以来,来自全市1000余名中小学生踊跃参加,并通过“聊城青年之声”平台参加海选、上报作品。经聊城市诗词楹联学会专家评定,从1000名参赛选手中确定60名同学进入决赛。在决赛中,聊城市诗词楹联学会的专家对入围选手进行楹联创作等有关知识的培训,并在培训结束后进行现场测试,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对获奖优秀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另外,还现场组织大家观看了长征纪录片,以重温长征精神。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