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再次包揽中华龙舟大赛青少组八枚金牌

2016-09-29 15:31:00 来源: 聊城新闻网 作者:

  近日,中华龙舟大赛昆明滇池站在海埂大坝滇池草海水域落下帷幕,聊城大学获得青少年男女100米、200米、500米及总成绩8枚金牌,这是该校继福建福州站之后再一次以全胜大满贯战绩夺魁。

  青少年男女100米、200米直道赛预赛,聊大龙舟队皆第一名成绩晋级决赛。女子200米决赛,同学们齐力划桨,一路领先,以55.569秒的成绩斩获首金,运动成绩已逼近该队纪录。青少年男子500米决赛,40桨加速划之后已将所有对手撇在后面,途中划又以长桨距保持船速,最后50米鼓手发起冲锋号,最终我队以2分06秒847秒的优异成绩获得第二金,并将该队最好成绩提高了0.484秒。

  经过前一天的预决赛,该队已全面了解竞争对手的实力,次日4个单项决赛该校夺金已无任何悬念,接连获得男子100米、200米,女子100米、500米金牌,顺理成章地获得总成绩冠军。赛会最高潮,顺德乐从男队、南海九江女队及聊大男女队领取总成绩冠军龙旗,聊城大学再一次占据四个组别总成绩冠军的半壁江山。

  本次比赛吸引着来自全国14个省市33支队伍的740余名运动员参加,包括美联社、路透社、中央电视台、新华网等81家中外媒体跟踪报道了本次大赛。(聊城大学)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