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八一" 聊城双拥志愿者和道德模范慰问官兵

2016-07-26 23: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志威

双拥志愿者及道德模范到聊城武警支队慰问官兵大众网记者 袁志威 摄

  大众网聊城7月26日讯(见习记者 袁志威)为喜迎"八一"建军节的到来,7月26日上午,全国检察院劳动模范念以新,中国好人陈金良,市支援国防建十佳个人倪西群等以及聊城一剪美理发学校的师生和聊城大学的雷锋义工到聊城武警支队看望慰问驻聊武警官兵。为武警官兵们进行免费理发以及向他们提供了学习雷锋先进事迹的读本。

  

志愿者及道德模范与聊城武警支队官兵合影留念 大众网记者 袁志威 摄

  双拥志愿者雷锋联盟发启人倪西群首先向协助地方做好发展经济、维护社会稳定、积极参与抢险救灾的聊城武警支队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国家的繁荣、百姓的富足都离不开我们军队的建设,只有当我们的国防建设强大时,我们才能够不屈外辱,更好的扬我国威。希望我们此次的慰问活动能够提高咱们武警官兵的精神力量、道德水准以及政治思想。我们双拥志愿者联盟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各项建设,为部队全面建设提供力所能及的力量。

  聊城武警支队官兵一致表示,将努力把驻地人民群众的关心转化为强大动力,以一个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顽强的战斗作风,把党和人民交给的任务完成好。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