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5-8800121转601

投稿信箱:dzwlcjzz@126.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聊城社会

聊城男子外地看病相中女护士 每天打长途骚扰被拘

来源:聊城齐鲁网   作者:王新华   2014-07-28 11:54:00

关键词:李某 看病 女护士 骚扰电话 男子

看病时发现诊所的女护士很漂亮,聊城高唐县一男子回家后念念不忘,竟然每天拨打长途电话骚扰对方,半个月时间电话骚扰30余次,严重干扰了他人的正常生活。目前,李某因打电话干扰他人正常生活被高唐县警方予以行政拘留7天,并处500元罚款。

  聊城齐鲁网7月25日讯(高唐台 张奇军 通讯员 王新华)看病时发现诊所的女护士很漂亮,聊城高唐县一男子回家后念念不忘,竟然每天拨打长途电话骚扰对方,半个月时间电话骚扰30余次,严重干扰了他人的正常生活。日前,该男子被高唐县公安局行政拘留7天,并处罚款500元。

  据介绍,高唐县杨屯乡某村村民李某今年在夏津县打工时,曾到该县某诊所看病,因看到该诊所女护士长得漂亮,李某返回高唐后一直想入非非。今年6月中旬,李某在家胡思乱想时,突然想起该诊所为方便患者就医提供的诊所名片。随后,李某便用手机拨打名片上的电话号码,电话拨通后,只要一听到对方是女的,李某就说一些极其下流的话。在短短十多天时间里,李某打骚扰电话30余次。

  该诊所老板张某通过来电显示,查到多次电话骚扰的违法嫌疑人系李某,遂向高唐县公安局杨屯派出所报案。民警根据案情将李某传唤到派出所,李某对其打电话进行骚扰一事供认不讳,但他对当事人报案感到非常惊讶。李某认为,"打电话也就是过过嘴瘾,有什么好报案的".经过民警的教育,李某对自己的行为追悔莫及。目前,李某因打电话干扰他人正常生活被高唐县警方予以行政拘留7天,并处500元罚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元亮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