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5-8800121转601

投稿信箱:dzwlcjzz@126.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世界女排大奖赛武汉站中国3-2塞尔维亚 中国女排再夺冠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作者:温静   2013-08-20 08:12:00

关键词:塞尔维亚 世界女排大奖赛 武汉站 夺冠 交战记录

(温静)北京时间8月18日晚,2013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武汉站进行收官争夺,中国与塞尔维亚两支已提前获得日本札幌总决赛资格的球队进行分站赛榜首之争,结果经过五局激战,中国女排塞尔维亚女排,从而以9连胜分站赛冠军身份进入总决赛。

中国女排队员在领奖台上

  人民网8月19日电 (温静)北京时间8月18日晚,2013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武汉站进行收官争夺,中国与塞尔维亚两支已提前获得日本札幌总决赛资格的球队进行分站赛榜首之争,结果经过五局激战,中国女排塞尔维亚女排,从而以9连胜分站赛冠军身份进入总决赛。

  中塞两队自2010年以来在大赛中已有过五次交手,前三次均为塞尔维亚女排(2010年世锦赛3-1、2011年大奖赛漯河站3-1、总决赛3-2)依次获胜,后两次则是俞觉敏执教的中国女排(2011年世界杯3-1、伦敦奥运会3-1)连续得手,目前双方交战记录为中国队以2-3处于劣势。是役,中国女排首发在主攻位置上由小将朱婷替换殷娜与惠若琪联袂出场,其余位置分别为副攻徐云丽与刘聪聪、接应曾春蕾、二传沈静思及自由人陈展。而塞尔维亚女排则将头号球星布拉科塞维奇雪藏,以马拉古斯基及博里卡等替补阵容首发出战。

  分享到:

  更多酷图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同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最新评论热门评论查看全部留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鸿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