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5-8800121转601

投稿信箱:dzwlcjzz@126.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男篮新帅机场"展示力量" 迫不及待相见队员(图)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彭晗徐杨   2013-05-15 08:59:00

  扬纳基斯在机场“展示力量”。

  昨天,中国男篮新任主教练、希腊名帅扬纳基斯飞抵北京,这位绰号“暴龙”的世界名帅,从今天起将全面展开国家队的训练工作。

  在机场,扬纳基斯接受了短暂采访,他说 :“迫不及待想要见到我的队员们,希望和他们一起为中国篮球做到一些特殊的事情。”

  扬纳基斯表示自己对男篮队员已经有了初步印象,并给出了自己的意见,“我看到的球员都很有天赋,但国家队和联赛不一样,他们还要在国际赛场证明自己。他们身体素质不错,但需要学会怎么去运用。”

  外界认为扬纳基斯最明显的特点就是“严格”,扬纳基斯不讳言这一点,努力训练一直是他对球员的最基本要求。而在中国队,他也打算坚持这一原则。“我最开始在希腊国家队就是这么做的,我知道那些孩子们都是我的球员,我想要看看他们能够达到什么程度。”扬纳基斯表示:“我希望他们能够努力训练,能够为中国篮球拼尽全力,做到最好。”

  虽然还没正式开展工作,但对于还有不到3个月就将开始的亚锦赛,扬纳基斯已经心中有数,“首先,我们要努力工作;其次,我们要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第三,我们要了解对手,找到他们的弱点;最后,我们会制定详细的比赛计划,争取拿下最后的胜利。” 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徐杨

徐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