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922399_15328412566201n_看图王.jpg'

戍边官兵:我站立的地方属于祖国,我身后有13亿人民!

2018-07-30 10:12:00 来源: 中国军网 作者: 分享到

  主权碑前宣誓。

  八一特别报道,戍边人讲自己的故事

  边关哨所,他们这样迎接自己的节日

  编者按

  有一种执着,卫国戍边;有一种守望,捍卫和平;有一种责任,忠诚担当。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广大边关战友坚守战位,以奋斗者的姿态迎接属于自己的节日。这一刻,他们或巡逻在蜿蜒崎岖的山路上,奔跑在烈日炎炎的训练场上;或挺立在雪域高原的哨位上,驻守在距祖国陆地千里之遥的岛礁上。祖国边关每一寸疆土、蓝天、海域都有战友们捍卫和平的目光,万里边防线的每一座界碑旁,都有他们挺拔屹立的身影。

  对于边防军人来说,“八一”不仅仅是一个节日,更是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使命的加油站、动力源。军人的忠诚和担当,体现在他们每时每刻的行动中,体现在日复一日的奉献坚守中。

  家国天下事,社稷一戎衣。今天,撷取戍边官兵的几个故事,以此向广大坚守战位的边关战友送上真诚的节日祝福!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