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护肤品牌VEIPO抢滩中国市场 争做高端美容护肤行业“破局者”

2019-04-17 11:18:00 来源: 网络 作者:

  随着80后、90后逐渐成为护肤界的主力军,化妆品行业不但迎来了一个广阔的增量市场,而且在新一代用户的消费观念变化之下,整个消费市场都面临创新裂变。有数据显示,预计到2023年,我国化妆品市场将达4000亿元的市场规模。如何把握这样的千亿红海市场商机,令企业发展扶摇直上?成为众多护肤品品牌思考的问题。

 

  (VEIPO logo)

  近日,在中国化妆品市场声名鹊起的源于美国的美容护肤品牌——VEIPO就开启了一场美容护肤研修会。在活动现场,VEIPO邀请到了上百行业专家,围绕化妆品行业的市场现状、发展趋势、行业痛点等等,进行深度剖析、交流碰撞。作为主办方,VEIPO更充分展现行业领先品牌的专业、权威姿态,与现场嘉宾共同探讨创新发展模式,分享自身发展经验,以“高端化妆品破局者”的姿态,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开启化妆品市场竞争新格局。

  储备:多元运营助力品牌年轻化

  随着新媒体时代来临,化妆品的营销模式不再局限于电视广告、平面广告等传统媒介,而是形成线上线下多维度的营销网络矩阵。而VEIPO顺应这一趋势,自2017年从美国引进以来,其便不断探索新时代的用户消费特征和市场需求,寻找关键突破点,专注于利用线下推广模式:借助线下大润发、中百集团、武商集团、大润发发到家、武汉永辉、银泰新世纪等上市集团及大型超级卖场的优势入驻并推广产品。

 

  (VEIPO线下实体销售)

  不仅如此,考虑到“被动等客”、“地域限制”的传统零售模式客源有限,难以突破瓶颈。VEIPO紧跟“新零售”的时代发展步伐,开启线上线下联合“出击”的全渠道销售,通过进驻京东、苏宁、淘宝、拼多多、等高品质的电商平台进入大众的视野,最终取得了累计销量达5000余万的好成绩,奠定了开创中国化妆品“破局者”的基础。在此次活动上,VEIPO创始人更是在现场分享了自己作为国内引进美国护肤品业务带头人的经验,为化妆品品牌多元营销提供新的思路。

  爆发:从研发里寻找化妆品生产逻辑  

  纵观当下的化妆品市场,经过多年的发展中国化妆品行业已经形成了多元化的竞争格局,其中国内企业数量有近4000家,而数量也在持续增长,也正是这样野蛮生长的市场格局,导致化妆品市场混乱,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存在严重的用户信任危机。

  (VEIPO产品研发中心)

  VEIPO负责人认为:“要真正把握化妆品市场商机,单单依靠渠道、营销获取市场利润,不是长久之计。唯有真正从用户需要出发,研发专业优质产品,才能突破企业发展瓶颈,走可持续发展之路。”

  由此VEIPO除了在渠道资源、创新营销上不断突破,一直以来更是不遗余力地用专业技术做优质产品,其旗下的技术团队携手华南农大药理技术团队、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技术团队、美国VEIPO INC、上海轻工研究所技术团队、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专家组等耗时多年深耕细作,凭借其独特的平衡皮脂膜技术进行产品研发,开发了一系列针对亚洲女性肌肤适用的护肤品。

  (VEIPO GMP10万级灌装车间)

  另外VEIPO还设有国际化专业生产线,确保产品品质供需。据VEIPO负责人介绍,其旗下产品均经由专业医药级生产商在十万级GMP标准无菌车间进行灌装,自原材料进厂至成品出厂,整个生产过程最多要经过100多道检测,生产过程全自动,避免人体接触及异物污染。产品必须经过过敏测试后才能上市销售,确保产品品质稳定,性能温和、绿色环保等优势,对肤质的养护效果尤为突出。  

  最后,VEIPO负责人表示,“机遇和挑战并存是每一个时代永存的话题。VEIPO品牌成长到今天,除了我们的努力,与消费者与粉丝的认可是分不开的。正是因为如此,VEIPO将不忘初心,迎合市场需求以及消费者的需要,在下一个五年,全力奔跑,努力成为在国内外市场中有影响力的高端护肤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