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75880_15343344810731n.jpg'

探访全球单套规模最大煤制油项目

2018-08-16 09:06: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神华宁煤集团400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示范项目(8月3日无人机拍摄)。

  位于宁夏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的神华宁煤集团400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示范项目是全球单套规模最大的煤制油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约550亿元,承担着国家多项重大技术、装备及材料的国产化任务,打破了国外对煤制油化工核心技术的长期垄断,探索出符合我国国情的煤炭深加工产业发展模式,为巩固国家能源安全提供了技术战略储备。

  新华社记者 王鹏 摄

(宁夏60年)(2)探访全球单套规模最大煤制油项目

  在神华宁煤集团400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示范项目备煤仓,煤炭通过传送带输送至煤制油生产区(8月3日摄)。新华社记者 王鹏 摄

  神华宁煤集团400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示范项目(8月3日无人机拍摄)。新华社记者 王鹏 摄

(宁夏60年)(4)探访全球单套规模最大煤制油项目

  工作人员在神华宁煤集团400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示范项目中控室监控生产数据(8月3日摄)。新华社记者 王鹏 摄

(宁夏60年)(5)探访全球单套规模最大煤制油项目

  神华宁煤集团400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示范项目中控室(8月3日摄)。新华社记者 王鹏 摄

(宁夏60年)(6)探访全球单套规模最大煤制油项目

  神华宁煤集团400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示范项目的产出产品(8月3日摄)。新华社记者 王鹏 摄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