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56f8f86824f77b78ab4ccadc87fa9_看图王.jpg'

在烈日下暴晒谋生 大学生30天晒成“黑人”

2017-08-21 09:1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8月21日消息,山东威海,张杰今年还不到20岁,是一名在校大学生。趁着暑假在海边打工赚钱的他,目前在国际海水浴场负责租赁脚踏船。虽说才工作了短短一个月,但他与游客站在一起时,强烈的肤色对比给人带来的视觉冲击力足够震撼。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另外一名负责租赁遮阳伞的大学生徐海冬,在国际海水浴场上工作了近2个月, 这个长相帅气的大男孩经过一阵历练,看起来比同龄人更加成熟。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售卖冷饮的唐波在海边做了3年生意,每到夏季,她天天从早上7点忙到晚上12点。由于整日在烈日下忙碌,她的皮肤颜色被晒的特别黑。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