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新青年音乐节圆满收官,工作人员举牌暖心送别乐迷:欢迎下次再来!

2023-08-28 11:0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潇潇

  大众网记者 杨潇潇 聊城报道

  8月27日晚上,随着谢天笑的《是谁把我带到这里》音落,2023聊城新青年音乐节圆满落下帷幕。两天的音乐盛会里,乐迷们时而狂欢、时而放松,时而为摇滚调动灵魂,时而因情歌热泪盈眶,不期而至的大雨以及诚意满满的暖心服务,无不让这场音乐节在每个乐迷心中画下一抹彩色。

  “多幸运在新青年与你相遇”“再见聊城”“别忘了继续做自己”“欢迎下次再来聊城”……当乐迷离场时,工作人员在出口处举牌欢送乐迷,乐迷们本就意犹未尽的心情更是被激起,大声唱着《离别》,告别聊城。

  作为聊城市举办的首届大型音乐节,主办方诚意满满,免费发放的雨衣、姜糖水,志愿者的细心引导,连夜整改的场地……无数暖心瞬间接连上演,让天气不再寒冷,连大雨也成为音乐节的一部分,万名乐迷与雨共舞、和雨而鸣,与聊城这座城市同频共振、同乐融融。

  青春是一首唱不完的歌,永远有人年轻,永远有人义无反顾奔赴热爱。在这个初秋的季节,新青年在恣意的大雨中与聊城相遇,与全国各地的乐迷相遇,音乐有停歇,但快乐无休止,让我们不惧离别,让我们下场再见。聊城,再见;新青年,后会有期……

初审编辑:杜静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