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一种美,叫聊城古城的春天!

2023-03-20 19: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志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志鹏 李连显 汪晴 实习记者 卢立洋 聊城报道

  近日,聊城中华水上古城的春天在朋友圈“火”了!

  聊城的春天,总是让人期待!“想你的风又吹到了聊城”“我在聊城等你”“在一座城市,为什么好久不见”......在光岳楼下、在海源书房旁、在海源雅集民宿门前,小清新的文字加上争奇斗艳的花卉盆栽,吸引了各地游客前来拍照打卡。

  春光不燥,微风正好。水上古城——这座宛如棋盘一般漂在水中的城市,随着春天的到来,慢慢的生机盎然起来。

  来到海源书房,游客们便被它盎然的生机所吸引。种类繁多的鲜花簇拥着“想你的风吹到了聊城”指示牌。这时,微风轻轻地拂过,好似在向游客讲述聊城的温柔与热情。海源雅集民宿前,又是一处风景绝佳的打卡地。坐在“我在聊城等你”指示牌下的长椅上,与亲友挚爱来上一张合影。不必担心有人要承担拍照者的角色而拍不全,周围的游客都愿意来做幸福的见证者。

  来自河南新乡的老年旅游团被花团锦簇的民宿所吸引,纷纷向前打卡留念。“我们是第一次来聊城中华水上古城,真的是既古朴又时尚,非常漂亮,非常有故事!”今年58岁的张阿姨赞叹道。而另一位故地重游的老人也向记者表示:“没想到这两年,聊城的变化这么大,尤其是古城区,感觉可玩可看的景点和项目多了!”

  在这里,古朴与时尚融汇,复古与潮流碰撞;在这里,摆脱烦恼和忧虑,拥抱最美好的春光。找一个悠闲的日子,与朋友家人一起到古城,享受美好的春天吧。

初审编辑:田明栋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