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大学举办2023届毕业生线下招聘会

2023-03-12 10:29:00 来源:  作者: 田明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志威 通讯员 孟庆岩 谭迪 段佳颖 左迎雪 聊城报道

  3月11日,春风送暖“就”选山东—聊城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线下招聘会在聊城大学东校区世纪大道举行。本次招聘会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筹指导,聊城大学主办,共计326家单位参加招聘,涉及制造、医药、建筑、媒体、教育、文化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8362个,8000余名学生参加招聘活动,达成就业意向3331人。

  聊城大学党委书记关延平,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综合处处长赵鲁伟一行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关延平一行与招聘单位、应聘学子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招聘单位的用人需求和同学们的求职意愿,希望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就业观念,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把握机遇,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与施展自身才华的舞台。

  山东双一科技、鲁南制药、山东海科化工等众多知名企业到聊城大学招聘。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不少展位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用人单位纷纷向应聘学子抛出“橄榄枝”,求职者与相关负责人就薪酬待遇、工作环境、工作内容等情况进行深入洽谈,现场氛围热烈融洽。

  鲁南制药的销售经理张先生表示,在公司任职的聊大往届毕业生目前已高达八十人左右,部分能力突出者已晋升到了中层管理职位,希望今年也能招聘一批优秀的聊大学子到公司工作,双方共同发展与进步。

  专业是否对口、地理位置、福利待遇等是毕业生普遍关注的问题。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的谷丰和李国良表示,所学专业为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后可以从事软硬件产品设计与开发、生产技术或管理等工作,已向多家公司投递了简历,希望能成功应聘到专业对口、发展前景较好的岗位。

  本场招聘会的举办,搭建起了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之间的双向交流平台,一方面为企业提供了人才智力支撑,同时也让毕业生全方位了解到用人单位的引才环境、引才政策与引才需求,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

初审编辑:田明栋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