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总投资13亿元!新型零碳产业园区项目落户聊城开发区

2023-02-28 09: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乔思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乔思亚 聊城报道

  2月27日,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贾鹏柱带队赴珠三角区域开展系列招商引资活动,并在深圳同华润电力集团签订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型零碳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华润电力山东分公司总经理高凤良表示希望将工业园区低碳化、零碳化模式引入聊城,打造中原地区首个新型零碳产业园,并进一步建设成为零碳示范基地。贾鹏柱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合作,率先打造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的零碳产业园样板项目,以此为依托引入风光电资源产业链企业来聊投资,建设全产业链行业标杆。下一步希望双方持续沟通,达成广范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共同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大的经济、社会价值,实现合创多赢。

  开发区新型零碳产业园项目由华润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投资13亿元建设,项目将打造成为山东省最大的首个工业园区集风、光、储一体“能源互联网+”产业园。签约前,贾鹏柱一行赴汕头市实地参观考察了汕头智慧能源产业园项目。该项目坐落于汕头市濠江区沿海,是全国规模化智慧能源项目落地和推进的示范性项目。

  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范志刚,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孙鹏飞,商务和投资促进部部长史明鉴、副部长马林青共同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张令可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