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场重要会议,聊城向全市发出“总动员令”

2023-02-07 14:3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晗雪 聊城报道

  2月6日上午,聊城召开全市推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会上,聊城市委发出“提标提速提能力、敢闯敢干敢争先”的动员令,要求全面提升干部执行力,动员全市上下思想再统一、行动再发力、作风再转变,加压奋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聊城。

提标提速提能力 敢闯敢干敢争先

打造山东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的西部“战略支点”,打造山东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两河明珠”城市

推动“江北水城”由二十年前的“东昌湖时代”、十年前的“徒骇河时代”迈入内涵更加丰富的“黄河+大运河时代”。

见人之未见、想人之未想、动人之未动,为发展赢得时间和主动权。

主动向不必要的流程、环节大胆说“不”,该删减的删减,该优化的优化,该集成的集成,实现环节“瘦身”、能效“攀高”。

真正做好会议之后的文章,让“重要的事情只需说一遍”在聊城蔚然成风!

市直部门的干部要当“专家”,县市区的干部要当“杂家”,市级领导干部要当“大家”。

要解放思想、主动跳出“舒适区”;要深化改革、勇于踏入“深水区”;要强化担当、敢于探索“无人区”。

必须鼓足“敢为天下先”的胆气、树立“干就干一流,争就争第一”的精神,敢与高的攀、敢与强的比、敢与快的赛,推动各项工作创先争优。

办好聊城的事情,没有旁观者、局外人,全市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立足岗位作贡献,努力释放出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初审编辑:赵志鹏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