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农机及高端装备产业联盟成立

2023-01-09 10: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秀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丁秀娟 聊城报道

  12月30日上午,聊城市农机及高端装备产业联盟正式成立。联盟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联盟指导单位聊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28家联盟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聊城市市场监管局综合服务中心钱震主任出席并讲话。

  联盟大会审阅按照议程通过了聊城市农机及高端装备产业联盟《章程》《选举办法》。并按照《选举方法》规定程序选举出了联盟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单位。山东时风集团有限公司当选联盟理事长单位,时风集团刘英亮副总经理作为代表理事长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聊城市市场监管局综合服务中心钱震主任在大会上讲话,他指出农机及高端装备产业联盟要建成合作交流的平台、创新创业的平台、集聚发展的平台,推进成员单位间沟通交流,做到优势互补、资源互享、信息互通,推动创新链、产业链、供应链、要素链、制度链共生耦合。产业链联盟要积极发挥人才、技术、资源、对外合作等优势,围绕产业技术创新的关键问题,合力开展攻关,实现核心技术突破,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增强农机及高端装备产业的整体竞争力。他强调产业链联盟要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不断提升发展能级,坚持内培外引并重,在做大做强自身的同时,招引更多延链补链强链企业,加快构建农机及高端装备产业集群和产业生态,努力把聊城打造成全国农机及高端装备产业的制高点。

初审编辑:田明栋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