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政协委员王文阁:加快济郑、雄商高铁建设进度,做好聊邯长高铁、聊城机场前期工作

2022-12-28 19: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常明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常明清 聊城报道

  12月26日上午,政协第十四届聊城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市会议接待中心隆重开幕 。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政协委员们带着高涨的履职热情和沉甸甸的责任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共绘聊城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

  “听了张百顺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十分有感触,通篇报告结构合理,内容详实,都是用数字说话,整篇报告提振士气,鼓舞斗志,目标明确,路径清晰。”12月27日下午,聊城市政协委员,市铁路机场投资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王文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市政协委员,国有企业负责人,他将着力奋进,勇毅前行,为“六个新聊城”建设贡献国企力量。

  “报告前期以‘八个新’总结了聊城今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全面客观、具体实在,总结得十分到位,从八个方面全面客观分析了加快聊城发展的优势。以‘五个好’规划了明年的目标任务,以‘十个聚焦’明确了明年的重点工作。”王文阁说,《报告》对国有企业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下一步聊城铁路机场投资发展集团将进一步解决好制约企业发展的难点;加快在建项目,济郑高铁和雄商高铁的进度和质量;加快企业的转型升级,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做好聊邯长、聊城机场的前期工作,加强与央企、省企的合作;加快推动高铁物流园的建设,为聊城市创建国家物流枢纽城市,骨干冷链物流基地提供项目支持。

初审编辑:赵志鹏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