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直击聊城“供热人”:24小时吃住在换热站,让居家市民暖流不断!

2022-11-29 14:42: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常明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常明清 聊城报道

  临近12月,聊城的天气愈发寒冷,为了确保热用户安全平稳用热,聊城有这样一批“供热人”24小时奋战在供热一线,为每一户家庭送去疫情期间的温暖守护。

  “公司目前实行闭环管理,无论是领导还是一线员工全部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财金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公司供热事宜平稳运行,供热调度指挥中心、客服热线及一线运维人员全都吃住在公司以及换热站,方便第一时间为用户解答、解决供热期间的各类用热问题,让用户在居家期间感受到不间断的暖意。

  据了解,财金热力公司及时为全体员工购买大量口罩、酒精、消毒液、防护服、喷壶等物资,分发到每一个员工手中。财金热力公司严格执行入公司测温、车辆登记、查验双码和核酸报告制度,对办公场所也每日分时段消毒,排除隐患,实现供暖保障与疫情防控“双稳定”。

  不可忽视的是,除了奋战在外的热力守护者,还有一个个坚守在大后方的保障人员。财金热力公司工作人员说,后方保障人员每天都在进行物资的储备,保障前方一线人员每一天的用餐保障,他们也十分辛苦。

  在“财金热力人”看来,他们只是抗疫前线众多服务群体中的一小群,用自己的微薄力量保护着一方居民,用实际行动为这场严峻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阵阵暖流,把温暖送到了百姓家里,更送到了百姓心里。

初审编辑:赵志鹏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