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准备好了!华能聊城热力已具备随时开栓供暖条件

2022-11-06 10:1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娜 聊城报道

  今冬供暖工作进入倒计时,作为聊城主城区最大的热源企业,华能聊城热力辖区内各项供暖准备工作已安排就绪,目前已经达到开栓供热条件。

  为确保供暖顺利,自今年9月15日起,华能聊城热力提前谋划对辖区内的供热二级管网、一级管网先后开始打压、查漏工作,以便及时发现问题处理问题。截至目前,辖区内255个换热站、673个小区已全部处于冷循环状态,将根据政府要求统一开栓供暖。

  为做好今冬明春的供暖工作,华能聊城热力进一步完善了“首问负责制”和“对外服务承诺”制度,拓宽了用户投诉渠道,建立跟踪落实制度,使用户的每一个诉求都“有落实、有监督、有反馈”。目前40名热线人员已全部到岗,96789热线电话已24小时开通,辖区内网络电话开通112部。随时对96789、12345热线反映的问题进行及时处理。并且建立了管网抢修内部联动机制,确保发生缺陷时能及时处理,保证居民安全供暖。

  同时,为了更好的为用户服务,2022年华能聊城热力投资500万对86个换热站进行智慧供热改造。采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针对“源、网、站、户”端到端的全流程管控,通过四方联动,解决由热惰性引起时空错位的热滞后问题,实现小区二次网的水力平衡与单元间热负荷均衡,达到热负荷供需的精准匹配,让百姓家中暖气保持稳定。实施智慧供热后,将进一步提高一次网和二次网的运营管理水平,对热网进行优化调节,使运营端的效率大大提升。

初审编辑:张令可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