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第三届年度图片征集活动,涌现30份优秀作品!

2022-05-13 09:02: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志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志鹏 实习记者 张飞飞 聊城报道

  5月12日上午,聊城市第三届年度图片颁奖典礼成功举办。本次年度图片征集活动自2021年3月份启动以来,上百名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深入一线采风创作。截止目前,共征集到摄影作品3000余幅,最终评选出10份优秀图片、20份年度照片。

  此次年度图片评选系列活动用镜头记录了聊城发展史上的脚步,真实、立体、全面地讲述了聊城故事,展现了聊城之变、聊城之兴,呈现了聊城文化之美、生态之美、发展之美、和谐之美。每一幅精美的画卷,都是聊城人民众志成城、勤于开拓、敢于争先的生动写照。

获奖作品:《家和盛世春色美》 作者:朱玉东 拍摄于:2021.3.21 凤凰苑植物园

获奖作品:《改造完成的东昌路光岳路口》 作者:李刚 拍摄于:2020年11月8日

  聊城前进路上的美丽瞬间和奋斗历程,值得永远回味和珍藏。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于传承优良传统,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激发聊城全市上下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参赛选手们用手中的相机纪录下了美好瞬间,为“六个新聊城”建设谱写了更美华章。

初审编辑:乔思亚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