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军权当选东昌府区委书记 江绍华 谢炜当选区委副书记

2022-01-21 08:50:47 来源: 东昌政务 作者: 郭晴雨

  1月19日,中国共产党聊城市东昌府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聊城市东昌府区第十四届委员会领导机构。

  受中国共产党聊城市东昌府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的委托,马军权主持召开会议。

  中国共产党聊城市东昌府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41名,候补委员8名全部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聊城市东昌府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名单;酝酿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聊城市东昌府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随后,在监票人的监督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聊城市东昌府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中国共产党聊城市东昌府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由11名委员组成。他们是:马军权、王睿、王勇军、江绍华、张妍、岳喜星、庞庆法、赵卫国、高宪栋、梅永杰、谢炜。(按姓氏笔画排序)

  会议批准了中国共产党聊城市东昌府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

  中共东昌府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王勇军;副书记:张培峰、邢妍妍;常务委员会委员:马雪粉、王勇军、邢妍妍、李法民、张树森、张培峰、郝普。(按姓氏笔画排序)。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聊城市东昌府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意见》。

初审编辑:杜静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