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寒假第一课!聊城“护苗·童心网课”正式开课!

2022-01-13 18:09: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侯晓 聊城报道

  为加强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开展科学有效的心理辅导,近期,大众网聊城频道将推出“护苗·童心网课”大型公益直播活动,邀请聊城教育界名师名校长,走进大众网直播间,就如何做好孩子的心理教育,为广大教师和家长进行知识普及。

  本次公益活动指导单位为中共聊城市委网信办,支持单位为聊城一中家长学校、陈玉芝名师领航工作室。寒假就要到了,我们首期直播话题已经确定,那就是“如何让孩子过一个健康充实的寒假”。直播时间为1月14日晚上8点,直播时长大约为40分钟。主讲人为聊城一中学生发展中心主任陈玉芝和聊城一中心理教师孙淑晶。

陈玉芝。正高级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教育部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专委会委员、山东省特级教师、山东省优秀教师、山东省心理健康教育先进个人、山东省家庭教育指导专家、聊城市首届水城名师、聊城团市委特聘青少年心理咨询专家。

孙淑晶。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聊城一中心理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山东省心理健康教育先进个人、山东省家庭教育名师,聊城市中学生心理健康教学能手,聊城市师德标兵,2020年被选为聊城首届名师工作室成员,2021年被选为山东省特级教师工作坊成员。

  请记住直播收看方式:

  关注“大众网聊城”微信公众号回复“护苗”二字,准时进入直播间观看直播,直播结束后可在“大众网聊城”微信公众号回复“回放”二字观看视频回放。(注:请按照直播时间提前10分钟进入直播间,过早进入直播间无效。)

  如何加强孩子的心理教育,如何为孩子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如何筑起学生安全防护墙等诸多问题,相信很多教师和家长朋友都很关注。首期直播我们邀请到的两位老师,在聊城教育界,都是既知名又专业的心理教师。

  届时,各位教师和家长朋友可在直播间留言提问,工作人员会及时进行汇总。在下一期的直播活动中,老师们会为大家一一解答。接下来,“护苗·童心网课”心理课程公益直播活动将持续开展,我们将继续邀请更多的心理教师,聚焦家长们最关心的话题和问题,为各位网友奉上最权威最专业的解答。

  敬请关注!

初审编辑:赵志鹏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