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城管局副局长孙慧芳到12345市民热线接听群众来电

2021-11-16 09:27: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秀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丁秀娟 聊城报道

  “你好,有什么情况请您反应。”11月12日上午9:00-10:00,聊城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孙慧芳一行7人到聊城市12345热线参加“走进12345 为群众办实事”上线接听活动。现场接听群众来电,协调解决群众诉求。

  “你的诉求我们记下来了,也请你理解一下,最近供热问题比较集中,我们工作人员也在加班加点地去处理这些问题,我们马上安排热力公司的工作人员去现场看看是什么情况,马上线下就会有人和你联系。”在接听热线时,孙慧芳仔细聆听群众来电,认真记录群众诉求,耐心解答群众疑惑。在热线接听的一小时内,聊城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孙慧芳一行7人累计接听并回访群众来电27个,其中,孙慧芳接听5个、回访2个。群众诉求主要涉及供暖设施需维修、供暖服务、绿植修建、乱堆杂物等方面内容。

初审编辑:乔思亚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