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务员法》专题培训走进聊城市工信局

2021-11-01 09:06: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明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常明清 聊城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公务员法》,进一步规范公务员管理,保障公务员的合法权益,加强对公务员的监督,建设高素质的公务员队伍, 10月26日,聊城市工信局举办“工信大讲堂—《公务员法》专题培训”,邀请中共聊城市委党校讲师、聊城市“羡林学者”工程入选专家李营老师授课。市工信局二级调研员姜延平主持会议,局机关及直属单位50余人参加培训。

  李营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我国公务员制度的建立和发展过程,并从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详细解读了新修订的《公务员法》及其配套法规的主要内容,特别是对涉及公务员切身利益的章节做了深入解读,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这部法律的认识和了解,对全面贯彻实施新修订的《公务员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姜延平强调了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公务员法》及其配套法规的重要意义,就加强工信局公务员队伍建设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参加培训的在职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聆听后深受启发,感触颇深,更加增强了作为一名公务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将切实把所听所学、所感所悟转化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完成年底前各项工作任务全力冲刺!

初审编辑:乔思亚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