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周公河农贸城智能化检测收费系统正式运营

2021-10-22 09:28: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乔思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牛卓倩 聊城报道

图片

  进一步提升周公河农贸城智能化、信息化管理水平,公司与建设银行合作开发的智能化检测收费系统于10月正式投入运营,商户反映良好。系统的投入运营简化了入场车辆检测称重流程,有效解决了入场车辆检测称重耗时过长、手续繁琐的问题。

  入场检验是食安工作的基础,是食品追溯的起点,系统投入运营前,入场车辆需要提供纸质版产地证明、合格证和营业执照等一系列文件,入场时通过高拍仪拍照存档,后期还需要二次归档。

  系统上线后,所有商户通过远程预约即可提交车辆信息及相关证明文件,经工作人员后台审核确认,进货车辆到达市场可自动识别车牌,系统即时核对菜品原产地信息、供货方信息、运输车辆信息等,以前需人工填写的车牌号码、发货单位、货名、毛重、规格等全部由系统自动生成,工作人员核对信息后,系统自动生成付款二维码,车辆扫码入场,入场平均耗时从之前的3分钟缩短至不到1分钟,车辆通行效率比肩寿光蔬菜批发市场。

  同时,运输车辆在智能地磅称重的过程中做到计量数据系统自动采集,有效保障数据的精准度,降低人为误操作的风险,减少了人工的使用,蔬菜市场北门入场检测收费人员由原来的四人减少为两人,为周公河农贸城运营管理降本增效。

初审编辑:乔思亚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