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委决定:崔宪奎同志任中共聊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2021-10-20 10:21:1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乔思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乔思亚 聊城报道

  10月18日,聊城高新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聊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存华出席会议并宣布市委关于高新区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崔宪奎同志任中共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书记、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郭志刚主持会议。

  崔宪奎表示,近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高新区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争创一流、走在前列要求,大力弘扬改革创新、敢为人先精神,推动高新区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显著跨越,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一系列亮眼成绩。今后,将秉承好传统、好作风,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深深植根于高新区这片沃土,与广大干部群众携手并肩、开拓创新,全力推进高新区各项事业再创新佳绩、续写新篇章。

  就做好今后的工作,崔宪奎表示,一是常思国之大者,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高新区落地生根。二是常励进取之志,永葆干事创业的奋斗姿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做足做好“高”“新”两篇文章,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定产业兴区、制造业强区战略不动摇,高举科技创新大旗,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全面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坚定不移抓招商、上项目、强产业,坚持不懈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努力把高新区打造成聊城的产业腹地、创新高地和创业福地。三是常念为政之本,永葆为民服务的赤诚情怀。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把群众的事当成天大的事”的理念,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努力让群众的日子越过越红火、生活越来越满意;坚持用脚步丈量民情,多和群众交流、多向群众请教、多听群众意见,努力把每项民生工程都办成有口皆碑的民心工程、满意工程,以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赢得群众信赖和称赞。四是常怀律己之心,永葆清正廉洁的公仆本色。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团结共事、一心干事、合力成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良好政治生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公仆本色。

  郭志刚表示,这次市委对高新区主要领导干部的调整,充分体现了市委对高新区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坚决拥护、完全服从。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讲政治顾大局,坚决服从市委决定,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持和配合崔宪奎同志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以崔宪奎同志为班长的党工委、管委会带领下,旗帜鲜明讲政治、永葆初心使命、坚持系统观念、强化风险意识,在全区上下形成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区领导杨印成、朱炜、张连、邵卫光、徐甲、刘吉明、张立民及区直相关部门、镇(街)、分支机构、国有平台公司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乔思亚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