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躲猫猫式红绿灯”整改:红绿灯不再被遮挡,目前已正常运行

2021-10-13 09:24:21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杨潇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潇潇 聊城报道

  10月11日,聊城市民王先生致电“大众网快快帮”栏目新闻热线0635-8229595反映称,铁塔商场西侧卫育路南端的交通信号灯指示不明,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重视。

  随后,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经过实地探访后,发布《聊城一红绿灯“躲猫猫”,市民过马路“靠感觉走”!交警介入!》一文,引起网友关注。

  10月12日上午,聊城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介入调查并发布情况通报。经核实,近一段时期,城市公交站台的施工维护单位,在未通知交警设施运维管理部门的情况下,擅自安装设置公交站广告牌将该处信号灯遮挡,导致这一问题发生。

  10月12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目前,信号灯从公交站广告牌后移至广告牌前,并正常运行。

初审编辑:赵志鹏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