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仅用时50天!聊城市城区北关大街直线段通车啦!

2021-10-02 11: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明栋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常明清 聊城报道

  北关大街排水工程,是聊城市城区西北片区水环境治理工程中的一个重要工程,更是聊城市的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南起聊堂路,北至东昌路,全长837.65m。工程的主要施工内容为:雨污分流;道路、照明、标线等附属设施的提升改造等。

  8月10日施工以来,工程每天保证挖掘机、装载机、运输车、吊车等施工机械设备50余台套、施工管理人员100多人,发扬“5+2、白加黑”的市政精神,日夜奋战。在经历了多次持续降雨、创城建筑垃圾无法外运等不利条件的影响下,为保障十一古城区的旅游环境及周边群众的出行条件,参建单位认真分析研究,对直线段先行施工。仅用时50天,实现了直线段通车。

北关街第二阶段交通导行图

  接下来,各参建单位将一如既往,加快施工速度,力争11月上旬完成凤凰台周边区域的施工。

初审编辑:赵志鹏

责任编辑:朱学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